《碧蓝航线》赤城、加贺手办赏 绝美狐妖舰娘二连发

2019-10-0916:37:12来源:新浪游戏

  寿屋旗下Android/iOS手游《碧蓝航线》中登场角色“赤城”和“加贺”的手办将于2020年1月再次发售,“赤城”手办售价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9元),“加贺”手办售价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26元)。

  两个手办都以全高约285 mm的尺寸来再现细节,“赤城”的手办将其极具存在感的九尾和上半身进行了忠实再现,头发采用透明部件来展现出有透明质感的秀发光泽。“加贺”的手办则是再现了加贺以手持狐狸面具为标志的造型,白皙的头发和尾巴与美丽的肌肤绝妙地搭配在一起,扣人心弦。

  通过这两个手办可以享受到《碧蓝航线》的世界观和氛围,另外在寿屋购入这两个手办都可以获得可替换的表情部件作为限定特典。

  赤城

  发售日:2020年1月

  价格:15800日元

  尺寸:全高约285mm 1/7比例

  加贺

  发售日:2020年1月

  价格:16800日元

  尺寸:全高约285mm 1/7比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