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电影《白雪公主》选角开启 明年春季开拍

2019-09-3010:52:51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将把1937年经典动画《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再次搬上银幕,推出真人版大电影。计划于明年3月在温哥华开拍。选角已展开,正在寻找白雪公主、王子、邪恶皇后/老婆婆、七个小矮人的演员。

  电影将由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执导,据称是部音乐片,《爱乐之城》《马戏之王》词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将为其创作新歌,迪士尼的新动画改编真人电影《阿拉丁》也有两人创作的《Speechless》等。《火车上的女孩》编剧艾琳·克雷斯达有望担任编剧,在原动画的故事和音乐上进行展开。

  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白雪公主》已经有过许多真人电影与动画电影版本。2012年更是出现了两部真人白雪公主电影对垒的局面(《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白雪公主与猎人》),影片中的白雪公主分别由小花旦莉莉·柯林斯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