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第一长腿!“星云”凯伦吉兰穿中式旗袍大秀身材

2019-09-2914:01:32来源:互联网

  星云扮演者:凯伦•吉兰 Karen Gillan,那身钢铁蓝皮下有一张多美的脸,昨天她秀出近日自拍,“蓝妹妹”穿小旗袍秀超级大长腿。

  漫画中星云的设定是蓝皮肤的露芬莫德星人,身高186cm,体重84kg,拥有超人的力量,当时没想演员本身为了这个形象要付出多少,剃秃根本就不是大问题。因为照样很美啊!

  化妆需要至少4-6个小时,卸妆只能生往下拽,薅下一层皮

  她本人明明美得你不敢相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