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发布《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天行者等多个套装!

2019-09-2709:50:54来源:互联网

  据悉,乐高总共发布了8个套装,其中5个来自《天行者崛起》。

  另外,乐高还公布了两个经典的星球大战场景--尤达和死星大炮。其中,尤达套装是一个巨大的布景,拥有1771块砖,配有一套16英寸的布景(包括光剑)和一个尤达的微型人物。死星炮则是一个小的布景并带有一位死星炮兵和欧比旺。

  乐高展示的这8个套装大小不一,从20美元到160美元不等。其中,A翼飞机的售价约为30美元、帕萨纳飞车追逐(Pasaana Speeder Chase)40美元、Pasaana Speeder Chase 70美元、凯洛·伦的飞船120美元、最新版的千年隼号的售价约160美元、曼达洛人AT-ST突袭机50美元、经典死星炮20美元、尤达约100美元。这些套装将从10月4日开始上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