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老的女玩家?89岁了还在玩游戏,还当上了年龄最大的女主播

2019-09-2417:15:15来源:新浪游戏

在欧美,老年人玩游戏算不上什么新闻,不过在亚洲,就相当罕见了。比如小弟今天讲的这位,年近90的“老”玩家……

近日,一位89岁的日本老奶奶爆红外网,她一面玩着游戏,一面当着UP主,闲来没事就吐槽各大游戏!

这位老奶奶叫做森浜子,出身日本东京浅草,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玩家,从1981年接触主机游戏(Cassette Vision游戏机),然后就一直玩到今天,4年前还在Youtube上当了Up主。

她38年的“游龄”比大多数玩家的年龄还大,而且游戏阅历极度丰富,什么《塞尔达传说》、《勇者斗恶龙》、《生化危机》、《最终幻想》、《战地》、《上古卷轴》、《如龙》等欧美日本主流3A游戏都有涉猎!

当她还谈及自己最推荐的游戏时,她表示:“那必须是《GTA5》(前提是成年人),这游戏就是好玩!”

当他听到《上古卷轴6》正在开发时,非常激动,表示自己一直在等这款游戏。

小弟有话说:小弟我作为一名90后,真的很羡慕这位同为“90后”的老奶奶,毕竟玩游戏可以延缓老年痴呆!

一个正惊问题:你今年“游龄”多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