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女方手握男方吸毒证据 德普指控前妻勒索!

2019-09-2316:41:10来源:互联网

  约翰尼·德普与其前妻艾梅伯·希尔德之间的官司大战又开始了!外媒报道称,德普指控艾梅柏·希尔德正在通过勒索的方式损害他的名誉,而勒索的方式是女方打算使用一张德普吸食非法毒品的照片来掩盖事件的真相!

  此前,德普在今年3月份指控希尔德所谓的“家暴指控”损害了自己名誉,并要求赔偿5000万美元,而希尔德的律师一直希望双反可以将此案的细节进行保密,但遭到了德普的拒绝。据外媒the blast报道,两位一线明星的法律团队在本周庭审之前进行了会面,希尔德的律师卡普兰找到德普的律师,并拿出了一些挑选出来的照片,其中一张似乎是德普从一个玻璃烟斗里吸食毒品的照片,而另外几张照片也显示德普家中藏有非法毒品。卡普兰希望以此来让律师们在本周的听证会之前同意将此次案件的细节进行保密,但德普依然拒绝了此次的要求,而这些照片也在法庭上进行了出示。

  德普的律师告诉媒体:“希尔德的律师卡普兰在开庭前曾试图用照片来勒索,以掩盖事件的真相,但没有成功。”

  随后,卡普兰对这位律师的描述提出了质疑:“我们没有用这些照片来进行威胁,相反,我们在听证期间向法官出示了一些照片,以便解释本案中的保护令是有意义的。我们对法庭上所要出示的内容非常谨慎,除了法官,我们没有向任何人展示照片。”

  这一切都是发生在希尔德试图驳回德普提出的5000万美元索赔之后,据Variety报道,希尔德的律师团队要求德普交出自己多次因吸毒被捕和相关的药物治疗记录,而德普的代理人并不愿意这么做,因为他们认为这侵犯了个人隐私。当地时间周四,希尔德提交了一份要求法官命令德普交出这些记录的声明,并称:“德普的虐待行为几乎都是由毒品和酒精引起的。而这与他多年来数次因毒品而暴怒的说法是一致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