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吐槽与沈腾黄渤吃火锅 网友:“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

2019-09-2310:10:46来源:互联网

  要说现在的喜剧圈里不得不提的明星,那么一定会有徐峥,黄渤,沈腾这三位。同时,他们也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其中沈腾和黄渤分别是《王牌对王牌》和《极限挑战》的常驻嘉宾,徐峥也屡次参加过《王牌对王牌》的节目。

  近日,《脱口秀大会》最后一期收官,徐峥担任嘉宾助阵。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笑是生活的解药”,徐峥在台上试水脱口秀。徐峥曝光自己与最好的两个朋友黄渤和沈腾之间的趣事。

  徐峥谈和沈腾黄渤两人一起吃火锅,三个人被服务员认出,服务员都可以笑很久,并且拿着二维码指着沈腾“你过来!”直接引起观众的爆笑。

  “长得像”对于演员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为了拒绝和沈腾撞脸,于是悄悄增肥20斤以便观众区分,只是没想到的是,一段时间没见的沈腾也选择了同样的方式,幽默调侃好友。

  徐峥、沈腾、黄渤可以说是当下娱乐圈最火的喜剧演员,不管是徐峥与黄渤的组合,亦或者三个人的随意组合,给观众带来的爆笑快乐。用一个简单的例子可以形容,就是当看到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可能没有听他们说话就会不自觉地大笑。

  网友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