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绫波丽手办欣赏 紧身衣加大长腿

2019-09-2211:01:02来源:新浪游戏

  FLARE旗下《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绫波丽手办“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绫波丽”将于2020年5月再贩,现已在EVANGELION STORE、亚马逊等网上商店开启预购,价格为3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63元)。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绫波丽”是剧场版动画《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登场的角色绫波丽的手办,在画师山下俊也和原型师吉泽光正的打造下作为原创改编的造型被立体化,诞生了融合了独特的空气感的精致手办。不论是头发还是服装,都将其质感完美地展现了出来,紧身的服装在突出光泽感的同时也将绫波丽的身线非常好地勾勒出来,搭配姿势妩媚动人。

  在EVANGELION STORE还推出了该手办的限定版,其中包含了微笑表情的脸部替换部件。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绫波丽”商品概要

  作品:《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发售日期(再贩):2020年5月

  价格:32800日元

  尺寸:全高240mm

  插画:山下俊也

  原型·彩色:吉泽光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