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S》“誓约坠饰”实体项链周边赏 简约大气

2019-09-2113:20:44来源:新浪游戏

  Square Enix旗下Switch平台《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 S》中出现的“誓约坠饰”确定将推出实体周边,现已开启预约。

  该项链再现了《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 S》中出现的和与“双头鹫”并称的迪尔卡达尔王国的将军葛雷格和霍梅罗斯所佩戴的“誓约坠饰”。“誓约坠饰”是游戏中颈部饰品的一种,为葛雷格初期持有,不可卖。这次的实体项链分为葛雷格版和霍梅罗斯版两个版本,背面分别刻着两位对迪尔卡达尔王国的誓言,佩戴起来简约百搭又不失特色,男女通用。葛雷格版“誓约坠饰”可以在Square Enix eSTORE进行预购,霍梅罗斯版“誓约坠饰”可以在animate进行预约。

商品概要

  参考价格:各1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5元)

  发售时间:2019年12月

  商品尺寸:吊坠部分长23.5 mm,宽15mm,厚度约为1.9mm

  素材:(本体)SV925镀金层

  (天然石)石榴石3mm×2mm亚克力树脂

 

葛雷格版

 

霍梅罗斯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