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识科普大盘点新鲜出炉!让涨姿势变得趣味丛生

2019-09-2020:50:59来源:新浪游戏

1.东北虎的领地

  东北虎成年后,首先需要建立自己的领地。只有拥有自己的领地,才能够“结婚生子”。雄虎的领地面积往往超过1000平方千米,而雌虎的领地面积在400平方千米左右。

2.化纤内裤致性冷淡

  化纤类内裤会抑制精子生成,引起少精症。这种面料会在丁丁组织内产生静电场,削弱男性性功能,甚至还有可能导致性冷淡。

3. 鸡的择偶标准

   鸡选择配偶的标准只有一个:雄性表演一种名叫“拍翅”的仪式化行为的能力,也就是把翅膀举到后背之上扇动的能力。

4.宇宙最冷的地方

  迄今为止人类已知的宇宙中最冷的地方是飞镖星云(Boomerang Nebula),飞镖星云的温度约只有零下272摄氏度,仅比绝对零度高出了一度。

5.核电站的核心部件

  核电站反应堆压力容器核心部件之一C型密封环,前只有中国和美国能制造。

6.蝎毒

  蝎子毒液中的蛋白质可用于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炎性肠病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多发性硬化。

7.420

  印地语里420是骂人的话,大致相当于我们250骂人一样,不过420通常指诈骗。

8.充气橡胶轮胎发明人

  世界上第一个充气橡胶轮胎的发明人是一名兽医,他的名字叫约翰 • 伯德 • 邓禄普。

9.深圳和香港的领空

  深圳和香港相邻 但边界是按照国界来管理。因此两地的飞机只有在高度超过5000米之后才能进入对方领空。

10.全球男性人均最高国

  全球男性人均身高中荷兰男性身高最高1.838米。

11.日本国立音乐大学

  日本有个大学叫国立音乐大学。其实是个私立大学,得名的原因仅仅是原来学校设立的地方叫国立市。

12.碰瓷的终结

  新加坡法律中的惩罚机制规定,被援助者若事后诬赖救助者,则须亲自上门向救助者赔礼道歉,并施以其本人医药费1至3倍的处罚。

13.玛雅历

  玛雅人的日历一年有365天,分成18个月,每个月20天,最后剩下的5天算成是“不吉祥日”。

14.猫更不怕热

  猫的平均体温是38.6℃,因为有更高的体温,猫比人更能适应温暖的环境。

15.降雪最多的三个城市

  世界上下雪最多的三个城市都在日本,第一名到第三名分别是札幌,秋田,富山。

16.永久自行车的曾用名

  永久自行车的起初叫“扳手牌”,后来解放后改名,一开始打算叫“熊球牌”但是因为政治色彩太浓而改成谐音字,即“永久牌”。

17.明代骂人后果严重

  明代骂人触犯《大明律》,最严重的可以处以死刑。

18.有毛男士更受女性青睐

  超半数女性偏爱有毛男士。她们认为体毛浓重的男性,会比其他的更有男子气概。专家表示,体毛重的男士,雄性激素会略高,这是他们更讨异性喜欢的主要原因。

19.最嗜酒国家

  最嗜酒如命的国家是白俄罗斯,他们每年人均要喝掉17.5升的纯酒精(因各类酒的酒精浓度不同,换算成纯酒精)。

20.袋鼠掉头累

  袋鼠不能倒退移动,只能向前,如果要转身只能掉个头再继续蹦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