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度饱满!百变女郎 [ Kristen Lanae ] 挑战你的理智!

2019-09-1921:51:19来源:互联网

  为了帮大家将季末的美好尽收眼底,今天分享一位感觉永远活在夏季的漂亮小姐姐。

  ▼知道露出大大的欧派是礼貌,也明白翘臀需要亮相~

  这位身上布料永远精简!

  ▼完美展现比基尼,最佳的比基尼代言人!

  妹子是来自美国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模特儿Kristen Lanae,她也是一位在Cos界闯荡多年的实力大佬

  ▼[ Kristen Lanae ] 扮演过得电影动漫角色超过20多位!

  说起[ Kristen Lanae ] 成为专职Coser的契机相当励志,因为在学期间个性太过安静,常常会害怕跟陌生人聊天,因此本人没有什么自信......后来为了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开始角色扮演,渐渐闯出了名气,最后成为欧美的人气Coser!

  ▼《真人快打》梅莲娜

  ▼《精灵宝可梦》武藏

  ▼《斗阵快攻》D.VA

  ▼《超级索尼克》

  《Kristen Lanae》个人资料:

  生日:1991年04月12日

  身高:162公分

  三围:B86 W66 H86

  ▼[ Kristen Lanae ] 也被大家称呼为百变女郎,至于原因当然是扮什么像什么!

  ▼最后来张[ Kristen Lanae ] 动图!

  虽然全妆状态下的小姐姐很艳丽!但不得不说素颜也很好看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