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方承认51区确有国家重大机密 擅闯将后果严重

2019-09-1918:20:44来源:新浪游戏

  自美国军方公开证实UFO视频为真实后,近日又有美军高层宣布51区确有美国国家重大机密。这两条消息都被认为是在回应推特网友将于9月20日发起的“冲击51区”活动。此前美国空军发言人麦克安德鲁斯在该活动发起不久后就曾回应:“51区是美国空军基地,我们不鼓励任何人进入美国军队的训练地,美国空军时刻准备好保护美国和其资产。”而在9月13日,两位荷兰籍网红因擅闯51区被捕。

  就在美国百万网民发起的20日“突袭51区”、寻找外星人活动前夕,美空军高层在当地时间17日发出了警告。美国空军参谋长戴维戈德费恩(David Goldfein)在空军协会(AFA)“2019航空、太空和网络论坛”上接受记者采访,并提到了民众准备在20日当天发起 “冲击51区”活动一事:“玩笑归玩笑,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件事。”戈德费恩17日说,“我们国家是有秘密的,而且这些秘密值得被保护起来。民众值得去保护我们的国家机密。”

  51区(Area 51),指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一个区域,距离拉斯维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30公里(37°14′06″N,115°48′40″W),建有一个空军基地,此区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的开发和测试的地方,许多人相信它与多起UFO事件有关而闻名。

  关于51区的神秘存在,网上一直众说纷纭。有人称,美国政府在51区建有一座巨大的地下设施,来进行研究外星人和逆向工程的活动。还有猜测认为,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中坠毁的“UFO”和其他来自外星的材料就被储藏在51区,政府与外星人谈判的代理人“黑衣人”据说也驻扎在那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