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畸形的龙虾人 死后竟是如此下场 令人唏嘘不已

2019-09-1914:10:37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你有看过美剧《美国恐怖故事》第四季,应该会对这个角色“龙虾人”印象深刻,“龙虾人”是第四季《畸形秀》的主角,他的手指形状就像龙虾的大螯一样,让他一辈子都摆脱不了“他人的观赏之物”这样的命运。

  而在现实生活中,也真的有“龙虾人”的存在,但背后故事往往比影集还惊悚骇人。这位1937年出生的男子格雷迪·斯蒂尔斯(Grady Stiles)就是“龙虾人”的主角原型,他在马戏团的艺名也是“龙虾男孩”(Lobster Boy)。

  故事要从上个世纪开始说起,这种先天的身体缺陷折磨著斯蒂尔斯家族,但对他们来说,这却是一种赚钱机会,他们找来了更多有身体缺陷的孩子,经营“龙虾家族”马戏团,并成为20世纪初最受欢迎的马戏团。

  身为斯蒂尔斯家族的一员,格雷迪一样患有先天性缺指症(Ectrodactyly),但他的情况更严重,不仅手指有缺陷,就连脚也严重畸形,一生只能坐在轮椅上。

  但格雷迪靠着惊人的意志力和耐力,学会用上半身在地上行走,这项技能很快就成为马戏团的热门表演,并时常压轴演出。然而,这也导致格雷迪长大后,上半身力量变得异常强劲,更变成他最后成为杀人凶手的重大关键。

  长大后的格雷迪,爱上了一位身体健全的女孩,她是马戏团的员工玛丽(Mary Herzog),两人婚后生下两个孩子,其中小女儿唐娜(Donna)也遗传到了爸爸的先天畸形。

  成为一家之主的格雷迪虽然靠马戏团赚了不少钱,但脾气却越来越爆躁,经常酗酒、对妻儿施暴,并用强劲的上半身压制妻子,让她几乎快要窒息。更令人发指的是,他还用自己的“龙虾手”塞进妻子下体折磨对方,并撕裂妻子体内的避孕器!

  最可怕的还不只如此,当格雷迪发现女儿为了和未婚夫结婚,欺骗自己已经怀孕时,他大为震怒,竟然在婚礼前一晚带着一把猎枪,冷血地枪杀了女儿的未婚夫。当女儿抱着情人的尸体痛哭失声时,格雷迪竟还冷冷笑说,“我早就跟妳说过我会杀了他!”

  杀了人理所当然要付出代价,格雷迪很快就接受了审判,但他丝毫没有悔意,认为自己不该被监禁,因为没有一间监狱可以处理他的残疾。荒谬的是,法官竟也同意他的说法,只判处他15年缓刑就放他回家了。

  后来,格雷迪和妻子玛莉离婚,并各自找到新对象再婚,玛莉嫁给了另一位马戏团表演者,也就是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男人”的哈里(Harry Glenn Newman);格雷迪则娶了芭芭拉(Barbara Browning),并生下两个孩子,儿子格雷迪三世(Grady III)同样患有龙虾手。

  再婚后的格雷迪逃过牢狱之灾,认为自己凌驾于法律之上,变得更加嚣张,也导致他再度离婚。1989年,格雷迪和玛丽二度结婚,他告诉对方自己已经改过自新,没多久又故态复萌,继续殴打和恐吓家人,甚至比以前更残暴,经常用“龙虾手”掐住玛丽的脖子,并用刀子抵住她的喉咙。

  玛丽实在受不了丈夫的残暴,决定以1500美元(约新台币43703元)的价码,雇用17岁的邻居克里斯(Chris Wyant)杀死格雷迪,而她和前夫生的儿子格伦(Glenn)也帮忙构思这项杀人计划。最后,克里斯持手枪进入格雷迪的露营车,近距离击毙了55岁的格雷迪。

  玛丽一行人在法庭承认了所有罪刑,当玛莉谈起自己被丈夫虐待的过往时,表示“我相信,如果我不这么做,我丈夫就会杀了我的家人。”其他家人也出庭作证,证明格雷迪对家人的恶行。最后克里斯被判处27年监禁,玛丽和儿子格伦则是12年有期徒刑。

  据说,一直到最后都没有人愿意帮“龙虾人”抬棺,他的墓碑上也没有墓志铭,只刻了一双龙虾手,还有格雷迪的名字。历史上恶名昭彰的“龙虾人”终究命丧枪下,也让人不胜唏嘘...

  这双天生的畸形手,就像为格雷迪的暴行而设计的一样,而他也为自己的罪付出了惨痛代价,只能说该你承担的,必定逃不掉...

没看够?更多脑洞内容:微信公众号【幻思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