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家电竞主题酒店明年4月营业 拟举办锦标赛

2019-09-1811:36:51来源:新浪游戏

  伴随着电子竞技日益被家长和市场所认可,在吸引资金的投入之外各种电竞主题的咖啡店、餐厅也应运而生。位于日本大阪繁华地区,即将落成首家以电竞为主题的酒店——e-ZONe ~電脳空間~。

  据悉这幢电竞主题酒店共有9层,其中地下一层为淋浴等休闲场所,在4-8楼层中设有简洁的客房区,而7层是含有室内电竞PC的升级套房。据日本新闻媒体Fashion Snap介绍,E-Zone的主要功能区是位于酒店的前三层。该设施的这一部分将容纳70多个高端流媒体游戏装备。据推测,酒店规划者打算举办锦标赛和活动。

  酒店计划是针对那些准备在大阪参加电竞比赛的选手们在保证休息的同时还能保持极高的训练效率,平日则可吸引一些喜欢电竞的旅客入住,甚至还可以吸引玩家们在酒店里举行电竞主题派对。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16日报道,酒店位于大阪市浪速区中心区域。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Capcom和SNK的总部都设在大阪。酒店老板说,无论是想在旅途中过把电子竞技瘾,还是想和玩家见面,“电脑空间”都能满足需求。来大阪参加电子竞技比赛的选手可以考虑住在这里备战。

  酒店尚未发布价目表。“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推测,考虑到酒店的目标客人是电子竞技爱好者,他们多为年轻人,所以酒店房价不会太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