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要来了?中国篮球协会针对李楠申请辞职发出回应

2019-09-1818:30:40来源:互联网

  近日传出了男篮主教练李楠因为中国队男篮世界杯成绩不佳已经申请辞职并等待国家体育总局批复的消息,引起来广大网友热议,微博热搜直至第一。

  消息刚传出不久,中国篮球协会官博发出声明,辟谣了今天有媒体报道的“男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今日,有媒体报道的“男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消息不属实,目前中国篮协和国家男篮仍在进行总结阶段,教练组是否调整及其他进一步信息,将待总结之后另行公布。感谢大家对中国男篮的关注与支持。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上,中国男篮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排名第24,未能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李楠成为教练之后一直饱受争议,在这次的世界杯赛上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遭受了严重的质疑。

  但是中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李楠也确实要负到一部分责任,但是大家也能看到的是这次的比赛不止是教练的原因,部分球员们也和世界强队甚至实力差不多的对手相比都有明显的不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