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销量火爆!连破销量纪录 QQ音乐一度瘫痪

2019-09-1718:20:48来源:互联网

  9月16日晚上11:00,周杰伦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在新歌上线不到2个小时,这首单曲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个音乐平台上数字版销售总额突破一千万!一时间各大媒体网站被刷屏。

【游侠网】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

  据了解,《说好不哭》单曲在先期预售阶段就已突破100万张的销售量,在昨晚11点正式开售时还曾一度导致QQ音乐服务器崩溃,分析称这是一时间听众太多导致了服务器拥挤。

  上午11点多,QQ音乐“官宣”《说好不哭》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获得“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首个&最快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单曲。

  同时QQ音乐官博还祝贺《说好不哭》MV上线8小时10分20秒就获得了“一千万”认证!创下QQ音乐平台MV巅峰榜升级以来最快获得“一千万”认证的纪录!

  据悉,周杰伦之前也有过两张付费数字专辑发售,分别是2016年《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以及《哎哟,不错哦》,全网累计销售额都突破3000万元大关,但增长速度都不及《说好不哭》,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说好不哭》全网销售额突破5000万也可能就这几天的事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