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万磁王也要来了?或将由丹泽尔·华盛顿来饰演!

2019-09-1610:50:56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根据外媒WeGotThisCovered报道,漫威想要为他们自己版本的万磁王和X教授,选择有色人种的演员,而他们现在看上的是丹泽尔·华盛顿来出演万磁王。

  为了证实这一消息的真实性,WeGotThisCovered表示这一消息来自于上一次告诉“月光骑士”和“黑骑士”将会加入MCU的同一消息源,后来这两个角色都得到了官宣。

  其实,这并不是空穴来风或者是制片方的异想天开。此前,有消息曾经指出漫威方面已经在慢慢着手将旗下的角色一点点的有色人种化。最典型的就是新版本的《蜘蛛侠》中,MJ已经变成了一个少数族裔的女孩。而动画版的《蜘蛛侠》里,蜘蛛侠已经变成了一个黑人。因此,让丹泽尔·华盛顿出演万磁王,并不新奇。

  虽然这么设定可能不太符合一部分人的预想,但是有一点倒是值得一提,那就是变种人这个漫画英雄团体诞生之初就是为了象征弱势群体,一些被歧视的边缘势力,而这种设定在现在看来是比较符合潮流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