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精美可爱!岛国珍贵级别 [井盖卡] 图集欣赏!

2019-09-1615:50:51来源:互联网

  日本的井盖早已是一道风景线,之前诸如有《精灵宝可梦》井盖、《北斗神拳》井盖等等自不必说,现在这些遍布日本各地的井盖被做成了卡片,每一张正式井盖卡除了精美好看外,正面会标出该井盖的准确安装位置,背后还会介绍这个特别井盖的由来和故事。!真的是很有心了

  日本自2016年发行“井盖卡”以来,截至今年已经卖出了400万张以上,专门收集各种精美“井盖卡”的人群被称为“盖女”,每一张正式“井盖卡”都很精致可爱。

  部分珍贵级别井盖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