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仰充值的时候到了!暴雪做慈善,将出售服役15年的魔兽服务器

2019-09-1615:05:46来源: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怀旧服自开服以来,可算是火的一塌糊涂……而暴雪也没闲着,骚操作不断,这次竟然花式卖起了服务器!

暴雪官方在近日宣布,将之前《魔兽世界》退役掉的服务器“刀片(Blade)”,在官方商店卖掉,售价300美刀(约2100人民币)。

而本次暴雪贩售的这些“刀片”都是在2010年-2016年间使用的,它们都是《魔兽世界》15年历史的一部分,满满信仰的山口山Logo。

做慈善,暴雪从来都是认真的。他们承诺,这次所获得所有款项都将捐给慈善组织!

其实,暴雪也不是第一次做慈善了。早在2011年,暴雪在ebay(外国的淘宝)也曾经拍卖过《魔兽世界》的退役服务器,依旧是一个300美元,拍卖所得的33万美元全部捐赠给儿童医院。

不过也有人将刀片服务器放在ebay在拍卖,在当时单个起拍价为25美刀,曾被拍到了3950美刀(约28000元)的天价。

现在在eBay上依旧有人将其挂价为3499英镑,约合人民币3万元!

不得不说这刀片服务器买到即是赚到,可以当做理财产品了……

对于暴雪卖服务器做慈善这件事,网友又是怎么看的呢?

——所以怀旧服需要排队是因为暴雪把服务器卖了吗?

——按汇率2200,不知道配置怎么样,感觉不亏

——这老刀片看起来好新啊……保养得这么好吗

——我想要他们总部的一块墙砖,我出2块人民币

——阿育:要吃土豆吗

小弟有话说:如此操作,让小弟我不由自主联想到索尼,当年索尼卖完银座大楼之后,姨夫将拆掉的废料百叶窗以5000日元的高价卖掉,无数索大粉丝选择为信仰充值……下一次官网售卖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你们买吗?

一个正惊问题:你会花2100元的高价去买(为)这(信)个(仰)刀(充)片(值)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