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国服怀旧服第一把橙锤诞生 登微博热搜

2019-09-1510:28:19来源:新浪游戏

  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中,《魔兽世界》国服怀旧服第一把橙锤诞生,龙神的队伍拿下了大螺丝,并摸出了“萨弗拉斯之眼”,“龙神 国服第一把橙锤”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萨弗拉斯之眼”是制作“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的主要物品,此外还需要其他一些材料比如奥金锭、萨弗隆铁锭等,不过材料可以慢慢收集,因此有“萨弗拉斯之眼”就相当于到手了“拉格纳罗斯之手”。

  橙锤是是开放纳克萨玛斯之前游戏中第一神兵,具有最高的DPS和DPH,即便在开放纳克萨玛斯之后也只有三把武器超越它的DPS。不过它的造价也相当不菲,据悉龙神以2万金的价格拍下了“萨弗拉斯之眼”,其他材料也需要花费不少金来收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