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丘吉尔庄园价值百万英镑的18K黄金马桶被盗!

2019-09-1511:00:50来源:互联网

  英国警方证实,正在英国牛津郡布莱尼姆宫展出的纯金马桶艺术品被盗,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在9月14日早晨4点57分接到报案,马桶疑似在4点50分左右被盗。布莱尼姆宫又名丘吉尔庄园,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出生地。

  这件18k纯金打造的艺术品,出自意大利概念艺术家莫里吉奥·卡特兰之手,名为“美国”,价值100万英镑。黄金马桶从2016年开始,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2017年,白宫致电古根海姆博物馆,想要借一幅梵高的画作展出,但博物馆方面只同意借出这个黄金马桶。

  布伦海姆宫有超过10万人排队使用这款由保安人员看守的价值数百万英镑的马桶,但马桶的使用时间严格限制在3分钟。

  警方认为,盗贼是在凌晨闯入庄园,使用了“至少两辆汽车”作案,并在大约4点50分离开现场。目前,有一名66岁的男子被逮捕,但他的身份尚未得到确认,也没有被起诉。警方表示,黄金马桶尚未被收回,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