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需向法国缴纳39亿的巨额罚款

2019-09-1311:30:58来源:新浪游戏

  如同很多科技公司一样,Google在欧洲市场的几乎所有收入都归入爱尔兰分公司,从而只缴纳很少的税款,这让欧洲诸国非常不满,尤其是英国、法国等。

  近日,据法国金融检察官办公室透露,Google已经同意向法国支付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的罚款,以结束法国对其的财务欺诈调查。

  早在2017年2月,法国就曾要求Google补缴多达16亿欧元的税款,法国警方和税务官员还在当年5月突袭了Google法国总部,并持续检查Google是否隐瞒了在法国的部分业务收入,从而避税。

  Google方面表示,缴纳5亿欧元罚款后,Google与法国之间的所有纠纷将一次性解决。

  2016年1月,Google曾同意向英国补缴近10年的1.3亿英镑税款。

  2017年5月,Google又同意向意大利补缴2012-2015年间的3.06亿欧元罚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