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能行?谷歌地球竟找到美国一失踪22年男子的遗骸

2019-09-1316:00:59来源:互联网

  失踪寻人是一件饱含悲欢离合的事情,且通常都不易。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名失踪22年的男子终于有了下落,这次多亏了Google Earth。一名房产测量师使用Google Earth时意外在佛罗里达州Wellington的一处海塘发现一辆泡水的废弃车辆。

  棕榈滩警察署接到报案后打捞出了这辆已经高度钙化的汽车,并提取出了司机遗骸。经DNA鉴定,司机正是1997年11月7日在佛州失踪的男子William Earl Moldt。

  据报道,1997年11月7日,40岁的William Earl Moldt在当晚11点后失踪。他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离开一家夜总会回家时,据称他离开时独自一人,且没有醉酒症状。

  调查人员表示,自2007年谷歌地球卫星拍摄到该地区的照片以来,地图上就一直可以看到这辆汽车。但2019年之前始终都没有人注意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