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基努现身《赛博朋克2077》展台 骑摩托造型酷帅

2019-09-1209:26:52来源:新浪游戏

早先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在E3上亮相,为《赛博朋克2077》站台宣传,精彩表现引得全世界玩家欢呼。9月7日他又来到小岛秀夫工作室,与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亲切合影。 

今日(9月12日)《赛博朋克2077》官方在推特上发布新照片,基努·里维斯又在《赛博朋克2077》TGS展台现身了。其中一张照片是基努坐在摩托车上摆出酷帅的造型,另一张则是他在展台墙上签名,推文标题是“不要低于每小时50英里”,这句话来自于基努参演的1994年电影《生死时速》。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PS4/Xbox One和PC发售,售价298元,支持中文配音和简体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