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赛博朋克2077》每个任务都值得一玩

2019-09-1208:49:38来源:新浪游戏

  在CDPR官方论坛上,《赛博朋克2077》的高级任务设计师Philip Weber表示本作的支线任务和《巫师3》相似,支线任务将会和主线任务互动,甚至能很大程度上影响主线故事。

  他说:“支线任务当然可以是完全独立的故事,但它们也能影响一个主线故事,甚至是为主故事线添加一个新的分支。比如当玩家完成《巫师3》的[血腥男爵]后,很多玩家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个支线任务其实就是主线任务的延续。一旦白狼找到关于希里的消息主线任务就已经结束了,但血腥男爵的故事则作为一个支线仍然在推动主线。”

  Weber表示在《赛博朋克2077》中支线任务将会对主线剧情以及结果产生重要影响,所以玩家要注意游戏中的所有重要支线任务。

  “我们当然愿意这样制作游戏,所以你在里面做的任何事情都可能会对主线故事产生影响。那些你只会在支线任务中遇到的角色会突然出现在主线故事中。因此,玩家永远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有时候一个小的任务也会非常重要,它甚至能改变整个主线故事。所以,游戏中的每一个任务绝对都值得一玩,你可以看到它们之间是如何交织在一起。”

  此前CDPR曾透漏开发《巫师3》的经验让他们为《赛博朋克2077》专门组建了一个支线任务开发团队。《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和谷歌Stadi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