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丑了!iPhone11浴霸外观太过瞩目,连游戏厂商都忍不住来吐槽!

2019-09-1215:30:44来源:新浪游戏

Apple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举行,iPhone系列的新品iPhone11也已经推出,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怎么看呢?

小弟只想吐槽,那几个摄像头真的丑……

作为一个外观党,iPhone11的颜值小弟实在无法认同,尤其是那具有“新意”的三摄像头设计,让小弟想起了一个知名游戏人物:LOL中的大电灯泡无极剑圣!

早在发布会之前,网上就已经流传出了许多关于iPhone外观的图片,当时小弟就觉得新品很像是一个“浴霸”。并且自iPhoneX开始,iPhone的外观就没有太大的改变过,加上新品高昂的售价,这样的外型让网友们对苹果非常不满意。

许多玩家觉得这个三摄有损乔布斯的完美主义,毕竟当年的苹果在大家心中是高颜产品,谁也没想到今年的它竟如此平民化:

这玩意儿具体是啥小弟也认不出来,反正就赶脚威力很大的亚子。

iPhone款剃须刀,针对男性的美丽!或许iPhone可以在下一代的新品中加入剃须功能?

而各大游戏厂商也针对此次的iPhone11造型进行了一波疯狂吐槽,蹭了一波热度。

《赛博朋克2077》官推在苹果发布会结束之后就率先吐槽:原来我们的设计如此前卫,苹果设计师也要借鉴,这个审美我们非常认同~看来这是接下来的潮流趋势啊!

除了游戏厂商之外,国外的游戏爱好者们看到iPhone时也对新品的外观进行了无情的吐槽:

对不起,我看到iPhone11时第一个印象就是《细胞分裂》↑↑↑

而宝可梦玩家则表示,这外观看上去有点熟悉↑↑↑

小弟则想起了童年被游戏王支配的快乐~↑↑↑

小弟看到这里也颇有感慨:以小弟的审美来说,iPhone在外观上早已不如当年,从iPhone6开始,iPhone的颜值就一直在走下坡路,完美主义也少有人提起,虽然iPhone性能上依旧是非常强劲,但对于小弟这种颜狗来说,iPhone早已失去当初的魅力了……

一个正惊问题:你们觉得iPhone11像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