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明年1月16日登陆日本地区

2019-09-1209:02:46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在龙珠官网上宣布,《龙珠Z:卡卡罗特》将于2020年1月16日在日本推出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版,售价7600日元。Xbox One将只发行数字版。

  另外还有关于早期购入的特点介绍:

  ·提前解锁训练菜单,可以与前基纽部队成员Bonyu - Bonyu是由鸟山明创作的基纽特种部队的前成员。虽然她是一个著名的战士,当基纽部队最初成立时她曾负责侦查工作,后来因为讨厌“那些姿势”,离开了部队。玩家可以与利用基纽部队太空船中获取的数据制作的虚拟Bonyu进行对战。

  ·支线任务:《危险的朋友聚会》——悟空的朋友们为他举办聚会庆祝他从亚德拉特星归来的故事,这个故事并没有出现在原著中。

  ·便当:“快乐的超优质肉”- 通过吃饭增加状态属性,这在游戏初期对于提升进度很有帮助。

  在欧美地区,《龙珠Z:卡卡罗特》将于2020年年初面向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