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马云在年会上各种奇葩COS造型:白雪公主 朋克范 杰克逊...

2019-09-1115:32:21来源:新浪游戏

  9月10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奥体中心举办了庆祝阿里20周年的年会,这一天也正是马云正式宣布辞任阿里董事长一职的日子,此次年会举办的非常盛大,不仅有众多商界人士,还有明星助阵,马云以朋克造型亮相,惊讶了众人。

  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现场,马老师和其他几位合伙人在巡游卡车上演唱《怒放的生命》。

  年会最后,朋克造型的马云以一首《怒放的生命》宣告正式卸任。舞台的正中央,张勇以一首英文歌《you raise me up》接棒。    

  马云朋克造型演唱了一首《怒放的生命》,宣告正式卸任 (来源:阿里)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摇滚朋克造型了,看看以前的年会造型。  

   2017年阿里年会,马云一改此前温柔的形象,决定以硬汉出席。

  于是他骑着哈雷摩托车登台,身穿迈克尔·杰克逊舞台服。不仅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唱跳能力,同时圈粉无数,被誉为“新一代的流行天王”。  

  2009年,阿里十周年年会上,马云以最为“出众”的Lady gaga造型登场。

  第二个是16周年,这次马云反串造型再度让观众大开眼界,直呼辣眼睛。穿着蓬蓬公主裙,戴着浪漫金色卷发的马云,cos白雪公主,很喜感。曾经宋小宝也扮过柏雪公主,当时和他表演小品的金星不停笑场。马云和宋小宝版本的白雪公主气质莫名搭。

  同时,作为全能型艺人的马云,在年会上搭档宋小宝表演小品,为乡村教师代言。不仅会演小品,马云还会拍戏。

  在2017年的贺岁档,马云搭档李连杰,主演《功守道》上线优酷。

  2017年道农会的开场节目是京剧开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会的六位理事中,刘东华饰高宠,郭广昌饰周瑜,马云饰诸葛亮,程虹饰穆桂英,马蔚华饰赵云,刘永好饰黄忠。你们以为我们是随意设置吗?Naive!

马云 饰 诸葛亮

  马云参加“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时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举行了一场欢乐的民族风情秀,让我们体会了一次真正的最炫民族风!↓

马云穿银色棒球外套参加淘宝10周年晚会↓

  黑色圆边帽,大黑框眼镜,银色棒球外套和黑色七分裤,那件抢眼的外套可是紧随了2013春夏男装流行趋势,与Burberry 2013春夏系列那些耀眼的金属色外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要白手起家必然会经历一段捉襟见拙的时候,这些时光被埋藏在大佬们的内心深处。马云成功前其实也是一个挺不着调的人,他都有一些怎样奇葩的想法呢? 记得英语班课堂上有一回的命题是“Ihaveadream(我有一个梦想)”。同学们的“梦想”五花八门,有想当科学家的,有想遨游太空的,有想子孙满堂的……而最多的是想赚够了钱周游世界,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更多脑洞内容:微信公众号【幻思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