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力挺彭昱畅维权 怒怼制片方的操作属于诈骗!后将微博删除

2019-09-1021:11:13来源:互联网

  9月10日,彭昱畅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正式回应电影《小小的愿望》相关风波。彭昱畅表示自己与同剧组演员并不存在“番位之争”,只是作为演员进行依法维权,所有的争议都已交由专业人士处理。

  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动态并发声支持彭昱畅:“支持彭彭,恒业的操作已经属于诈骗了。”

  微博发出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一小时后王思聪又将该条微博删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