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0》IGN 7.8分:依旧最佳但是该提出更高要求

2019-09-1009:39:58来源:新浪游戏

《NBA 2K20》已于9月6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Switch四大平台。今日(9月10日),IGN为这款最新的篮球大作《NBA 2K20》打出了7.8分,IGN表示游戏还行,《NBA 2K20》擅长重现现实世界中的篮球,但却失去了球场上的焦点。

IGN:《NBA 2K20》延续了一种以来传统的游戏玩法,以几乎不可能的方式模拟出了现实世界的篮球。《NBA 2K20》包含WNBA可能是本作今年向前迈出的最大一步,特别是因为本作在展示相比《NBA 2K19》许多游戏玩法方面的提升做得非常出色。MC虽然有着明显的改进,但是可以说改动不大,不过仍然为体育游戏中的故事模式设定了新标准。尽管如此,如果《NBA 2K20》能降低MT、ML这些复杂游戏模式对微交易的依赖,那么它将会更好。但是不管怎么说,《NBA 2K20》依旧是最棒的篮球游戏,没有之一,但是可能也该到提出更高要求的时候了。

  其他媒体评分:

  M站 79分(PS4版)

《NBA 2K20》已于2019年9月6日于全球的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平台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