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刀剑神域》亚丝娜手办“Figure-rise Standard 亚丝娜”赏 多部件打造海量造型

2019-09-0921:51:16来源:新浪游戏

  BANDAI SPIRITS人气角色组装模型系列“Figure-rise Standard”新手办“Figure-rise Standard 亚丝娜”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在万代hobby等网站发售,价格为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0元)。

  该手办将TV动画《刀剑神域》中的女主角“亚丝娜”以组装模型的形式立体化,部分头发零件采用新材质成形制作,以精细的部件完美再现了亚丝娜的柔顺长发。可移动的头发分割成多个零件,这样的设计也不会影响手办的携带性。

  另外,该手办在大腿处采用镶嵌内层橘红、外层肤色零件的双层构造,呈现出自然肌感、白里透红的质感。全身关节设计也和系列手办一样拥有大量的可动范围,伸展、扭转、弯曲等,通过仿真实人体的关节调整可以再现出自然流畅的动作。配件中包含“普通脸”、“喊叫脸”和“生气脸”3种表情,5种手部替换零件,可以通过这些零件来表现出拔刀、收刀等动作。

【附属零件】

  表情部件×3

  手部替换零件×5

  闪烁之光×1

  Figure-rise Effect台座×1 

  水贴纸×1 

  贴纸×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