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蕾姆浴衣手办赏 享受着夏日祭典的甜美少女

2019-09-0918:41:14来源:新浪游戏

  KADOKAWA旗下“《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蕾姆 浴衣Ver.”手办现已在角川商店、电击屋、amiami开启预购,截止至11月10日,价格为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预计将于2020年3月正式推出。

  该手办将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登场角色“蕾姆”的浴衣设计立体化,我们可以从预览图中看到浴衣蕾姆手中拿着棉花糖和金鱼袋,展现了蕾姆享受着夏日祭典的活力姿态。

  传达出欣喜心情的笑容表情和姿势也是该手办的特点,蓝色的浴衣和蓝发非常相配,加上黄色的腰带格外亮眼。浴衣加上腰带的修饰能够显出蕾姆的出众身形,完美再现了她的曼妙身材。手办附带底座,全高含底座约为230mm。在角川商店和电击屋预购还可以获得一枚由画师菰绵遥华设计的亚克力Q版迷你立牌(全高约60mm)作为限定特典。不知道这样的蕾姆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