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LOL的100%胜率被终结?玩家调侃:陈赫的演员生涯要结束!

2019-09-0819:41:02来源:新浪游戏

9月7日晚,为庆祝英雄联盟八周年之际,官方邀请到了陈赫与王思聪两位高知名度LOL明星玩家站台,他们分别带领队伍举行表演赛(陈赫所带领热爱队,王思聪带领的队伍为无限队)。

最终英雄联盟史上“最强”选手,100%胜率的王思聪遗憾落败,胜率一下子掉到了50%……

在赛前,王校强调是打过职业的,是英雄联盟唯一100%胜率职业选手,而陈赫也撂下狠话表示要终结王校长100%的胜率,要进行1V1单挑。

校长队阵容:上单王校长凯南,中单微笑亚索,打野pdd蜘蛛,射手dd卡莎,辅助赵志敏泰坦。

陈赫队阵容:上单陈赫鳄鱼,中单张彬彬厄加特,打野小龙堡酒桶,射手官人卢锡安,辅助古月锤石。

说实话,上单凯南打鳄鱼并不会难,但校长在线上并没有表现出优势。

不过,在后期校长的凯南几波操作还是挺亮眼了的,在两次团战中分别控住4人、5人,成功带起团战,表现也很不错(要先确保游戏体验)。

而陈赫整局也发育良好,在最后一波的翻盘也为队伍做出巨大贡献,塔下抗压1V2为也不虚。

赛后,这场欢乐的对局也引起了玩家的广泛讨论。

许多玩家表示:胜率100的校长一下子对半砍,这波太伤了。

也有玩家调侃:陈赫终结了王校长的“全胜记录”,这下子演员生涯要提前结束了。

王思聪对于英雄联盟来说,是个特殊的存在。在真正的职业赛场上,任性老板拿着“望眼烬”在队友的Carry下拿过一场正规赛的胜利,随后宣布退役。而这次表演赛主要还是为了活络气氛,并不是真正的职业赛,王思聪的胜率还可以说是100%。

校长“退役”后,也没在相对正式的比赛上亮相过。这次官方主持的比赛,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正规赛”,在万众瞩目的赛场上,王思聪输了,胜率对半砍也是说的过去。

不过,这些对玩家、对王思聪本人也算是无关痛痒的活动赛,大家看着开心就好,还可以当当饭后谈资,倒也不用深究。

小弟有话说:最重要的是,两位明星都各有发挥,比赛体验还是很不错的。这样目的就达到了。

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王思聪和陈赫玩英雄联盟的水平哪个更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