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间铁血战士coser走红,强大犹如星际猎人!

2019-09-0315:02:00来源:新浪游戏

  《铁血战士》一听到这个名字一定是不少朋友们的童年阴影,不过近日在泰国的社交网络上,一位身穿铁血战士战衣,骑铁血战士主题机车的骑士走红,不仅是的视频,还有他被交警拦下来的照片也被网友们纷纷点赞转发。

  看来强大如铁血战士也得遵守交通法规啊。

  这位来自地球的“铁血战士”其实是一名叫做Samai Khammongkul泰国小哥COS的,但是最令人惊讶的是,他并不是一位专业COSER,而是一位对铁血战士有着十多年热爱之情的老粉丝。

  在平日里他也是一位来自泰国最大私人公司、全球最大企业集团之一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的经理。爱好使然,让他在几年前开始制作铁血战士的战衣和主题机车。目前他已经有了四台属于自己的铁血战士机车。

  平时不仅为自己制作战衣,他还接受外来制作铁血战士道具的订单。

  自从开始打扮成铁血战士身骑机车在路上行驶后,几度登上泰国新闻头条,当然还有他被交警拦下的画面。出众的打扮和知名度的提高,Samai Khammongkul逐渐地成为了当地的地标人物,会去参加各种公众活动。他经常会去为学校的孩子们演讲,帮助路人和与粉丝们合影,他说这些事会让他感到快乐。

更多内容:微信公众号【幻思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