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HOUSE《海贼王》高质感忍者乔巴手办赏 抛飞镖极具跃动感

2019-09-0216:01:23来源:新浪游戏

  MEGAHOUSE旗下全新手办「Portrait.Of.Pirates 海贼王“Warriors Alliance”忍者服乔巴」预计将于2020年2月正式推出,价格为5093日元(约合人民币元)。手办将于9月6日北京时间12点开始万代官方购物网站等店铺开启预约。

  “Warriors Alliance”是《海贼王》登场角色的高质感手办收藏系列“Portrait.Of.Pirates”中的新系列。正如名字翻译成的“武士同盟”一样,将会陆续推出在《海贼王》“和之国”篇中登场的人气角色的各种手办。

  这次率先推出的是身着忍者服的托尼托尼·乔巴的手办。背后由一个和乔巴同样大小飞镖插进底座来进行固定,身穿绿色的忍者服装,展示了乔巴放出飞镖的瞬间,充分立体地再现出了其跃动感,打造出的飞镖残影也是让手办更添一分动感。

延伸阅读
再战5年?!尾田荣一郎回应《海贼王》何时完结巨蛇缠绕妖娆女帝!《海贼王》波雅·汉库克手办《海贼王》20周年纪联动纪念杯 做工精良色彩惊艳

「Portrait.Of.Pirates 海贼王“Warriors Alliance”忍者服乔巴」商品概要

  预约时间:9月6日北京时间12点~(到达指定预约数量)

  商品推出时间:2020年2月预定

  商品尺寸:全高约105mm

  商品素材:PVC、ABS

延伸阅读
再战5年?!尾田荣一郎回应《海贼王》何时完结巨蛇缠绕妖娆女帝!《海贼王》波雅·汉库克手办《海贼王》20周年纪联动纪念杯 做工精良色彩惊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