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蕾姆茶会手办“蕾姆 茶会Ver.”赏 甜美可人

2019-09-0119:22:24来源:新浪游戏

  KADOKAWA近日宣布旗下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办“蕾姆 茶会Ver.”将于2020年3月发售,价格为15500日元,目前在角川店铺、电击屋、ebten和chara.com已开启预约,预约特典为“长月先生写的信”。

  “蕾姆 茶会Ver.”是根据2017年11月举办的活动“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女主角们的茶会”的蕾姆立绘为原型打造的1/7比例手办,展现了蕾姆端着烘焙好的美味曲奇的姿态。手办将蕾姆穿着的标志女仆装配合动作进行了细致地还原,头上飘逸的缎带也是更添一份灵动感,雪白的长袜和黑色的小皮鞋都能展现出质感。除此之外,手办也忠实再现了蕾姆的柔和微笑,甜美可人。

“蕾姆 茶会Ver.”商品概要

  发售日:2020年3月

  价格:15500日元

  全高:约225mm

  规格:1/7比例

  材质:PVC&ABS制涂装完成品

  原型制作·彩色:M.I.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