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ing“初音未来 My Dear Bunny Ver. 1/4比例手办”赏 性感可爱一展无余

2019-08-3111:20:40来源:新浪游戏

  由日本FREEing玩具公司打造的“B-style”系列“初音未来 My Dear Bunny Ver. 1/4比例手办”已于6月正式发售。

  FREEing旗下的“B-style”系列是推出众多女性角色的性感兔女郎装扮的手办系列。初音的这身“My Dear Bunny”由画师八三设计,结合了兔女郎服装,同时也是2016年世嘉旗下三款街机游戏《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Arcade》、《maimai》和《CHUNITHM》联动时的主视觉图。另外,在初音魔法未来2015演唱会的PV中,初音也是以该造型演唱了演唱会主题曲《Hand in Hand》。

  “初音未来 My Dear Bunny Ver. 1/4比例手办”全高约46cm,初音的双马尾用透明材质打造,呈现出渐变色和跃动感。表情上眼神明亮,充满活力,服装使用了光泽黑涂装,再现了服装的光泽质感,蓬蓬裙的褶皱材质也是打造的非常细腻。作为兔女郎标志的网袜和“B-style”系列的其他作品一样都是用布料编织而成的,整体手办可以说是非常的还原,兔女郎般的可爱和性感也是一展无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