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吧赚钱多疯狂?为吸引顾客来打LOL,冠军奖品竟然是亲女儿!

2019-08-3106:07:25来源:新浪游戏

又是一个工作日,既然要好好工作,周末一定要休息好!小弟作为优秀员工,自然要以身作则,你看我今天又精神抖擞的像一朵盛开的向日葵……

“诶?小弟,你的黑眼圈怎么这么重?”(来自领导关切的询问)

好吧,小弟周末去了网吧,还和一个二五仔比试谁玩游戏时间长,结果网费比比试赢的钱还多!

实际上,小弟也已经好久没去网吧了,近几年,由于手游产业的快速崛起,端游玩家都渐渐转向了手游,十几年前生意火爆的网吧,现在也逐渐衰落。许多网吧老板都放弃了回忆,换了招牌,做了其他的生意。

也有一些老板,不愿放弃自己的事业,拼命动脑筋吸引顾客,小弟这几年也听说了不少奇葩的案例。

案例一:肝满一年免费上网!

大家在网上肯定都参与过打卡活动,譬如连续健身一个月送跑步机,连续学习两周送精品书籍等等,一位老板也受到了这种活动的启发,他决定学习套路把它运用在自己的网吧上。

玩家可以供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月还是一年,但是每天必须要本人打卡12个小时以上,而且必须一直在线。

如果放在十五年前,这个老板非得破产不可,当时CF、DNF、传奇等等,每次都是一群人一起挤在网吧。那时由于中国的网络刚刚起步,许多年轻人都对网游保持着新鲜感,在网吧通宵玩游戏是常有的事,别说12个月了,分分钟一群人给你挑战三年。

不过以前的年轻人现在都已经长大,有了自己的工作事业,身体也早已不如当年,能够完成这种挑战的,怕是只要传说中满身是肝的“肝帝”了吧。这家网吧的老板不知道是不是靠赚押金赚了个爽?

粉色一直被认为是女孩子的专用色,不然怎么会叫少女粉呢?小弟私底下其实特别喜欢粉色,尤其是在发工资的时候,啊~真是少女心满满呢!

许多男生心灵深处并不抵触粉色,毕竟谁都想尝试一下新鲜的事物,只是怕被人说“娘”。有一家网吧老板就利用了顾客们的这种心理,把网吧内所有的键盘和耳机都换成了粉色,耳机上还有萌萌的兔耳朵哟~

看的小弟真是蠢蠢欲动呢~(咳咳)

至少从图片上来看,这家网吧的生意还是不错的,只不过让一群平时上网要抠脚的糙老爷们都变成小可爱,不知道骂人时会怎么样呢?

有一位父亲可能是看自己女儿单身太久,想帮一下忙,只是催婚吧太直接,相亲吧女儿又不肯,于是他就想了一个比武招亲的活动,只要在自己网吧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就可以获得自己亲生女儿的微信!

在父亲心中,这绝对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既解决了女儿单身的问题,又带动了自己网吧的GDP,许多热爱英雄联盟的五好少年们(单身汉)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涌向了网吧。

只不过女儿好像并不知情……

可养了孩子不用来坑,那又能干啥呢?

前不久,《绝地求生》的火爆令人震惊,几乎所有网吧的电脑中都安装了这款游戏,不过游戏中的外挂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蓝洞为了制裁外挂,发公告称只要检测到外挂,就直接封掉机器码,这代表着开外挂的电脑将再也不能吃鸡。

有一部分玩家心疼自家的电脑,就选择了去网吧开挂,结果造成了许多老板的损失,那不行啊,上网一小时才几块,你一来我就要换电脑!

有老板就张贴了通告,声明想要开挂就必须先买下网吧的电脑,不然不可以游戏。

当然了,这种决策对于一些极端的顾客并没有太大的作用,但是起到的震慑效果非常好,许多动歪脑筋的玩家只能另寻他法。这种做法虽然在一定意义上减少了客源,但是却降低了老板的经济损失。还有老板本身就比较强壮,特意学习了军体拳来招待开挂的客人,可以说是硬核网吧了。

最后,小弟有话要说:如今网吧的生意并不景气,许多老板加大了投资,却收不回期望的回报。老板们可以选择一些合法的方式来营销,但小弟希望老板注意这些方式不要影响周围其他人的生活,也不要涉及一些灰色地带,网上有许多老板因做错事被请去喝茶,希望老板们注意!

最后,也希望各位天才老板们能学习比武招亲的案例,多生一些漂亮的女儿!

一个正惊问题:现在的你还去网吧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