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禁止携带星球大战周边上飞机!理由你还没法拒绝

2019-08-2913:10:58来源:互联网

  迪士尼8月新开张了星战主题公园Star Wars: Galaxy's Edge,里面售卖的周边产品千奇百怪,其中一个被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列入了黑名单。

  在主题公园中售卖的周边产品中,有一款迪士尼和可口可乐合作推出的特别的“热能炸弹”瓶装饮料。瓶子上所有文字都用“星战”宇宙中的虚构外星语言Aurebesh写成。

  这个独特的设计立刻吸引了众多星战粉丝,很多拜访了Galaxy's Edge都购买了此产品并计划把它带回家,却因运安局的规定出现了运输困难:运安局禁止乘坐飞机航班的旅客将其装入托运或随身携带行李。

  禁止原因很简单,根据运安局规定,任何仿制或者失效的爆炸物都不允许被带上飞机,来自外星球的也一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