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新彩蛋!电影《绿野仙踪》80周年纪念小惊喜

2019-08-2517:51:00来源:互联网

  《绿野仙踪》是米高梅公司出品的一部童话故事片。该片改编自莱曼·弗兰克·鲍姆的儿童读物《奇妙的奥兹男巫》,由维克多·弗莱明、金·维多等执导,朱迪·嘉兰、弗兰克·摩根、雷·博尔格等主演。1939年8月12日该片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了美国堪萨斯州小姑娘桃乐茜被龙卷风带入魔幻世界,在“奥兹国”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最终安然回家的故事。

  喜欢搞彩蛋的谷歌搜索再推新彩蛋,你只要输入“Wizard of Oz”在跳转页面后点击右边的红鞋子,就会有惊喜哦!

  点击鞋子后,你会穿越到《绿野仙踪》的世界,整个画面也会变的极具古典色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下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