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高中混血姐妹花!「Erika」&「Marina」各有风格!

2019-08-2518:24:00来源:互联网

  ▼拥有立体五官的「Erika」&「Marina」是同时拥有罗马尼亚及日本血统的混血儿,目前两人还是高中生!

  ▼姐姐「Erika」似乎比妹妹的五官要更加立体,生日是2000年5月5日,年仅18岁就给人淡淡的成熟感,女人味十足的她拥有B87・W64・H90,是超有料欧派。

  ▼妹妹「Marina」长相清纯可爱一头俏丽的短发,生日2001年11月3日,目前是高中一年级,拥有B83・W54・H88,是超龄好身材!

  两个人分别在社交软件上有独自的账号,姊姊「Erika」是57541120,目前约有40万的人气,妹妹「Marina」是123987443,比姐姐高一些,拥有约56万人的粉丝,自从知名度急增后,两个人就开始经常上节目露脸,后再在电视上现身后,人气也更高了!

  ▼出名之后姊妹俩就拍摄了不少清凉的写真照

  ▼被日本媒体喻为「美人JKハーフ姉妹」

  姊妹俩已经和演艺事务所签约了,相信在不久之后两人在演艺圈就会有代表作产生了~更何况两人还是青春的美少女呢~相信一定大有前途。

  ▼青春的身体就是会自带光芒,让人不想注意到都难啊。

  大家喜欢活泼有个性的小姊姊Erika,还是清纯可爱的妹妹Erika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