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永远年轻但萧亚轩男友行 轻松一刻8月24日晚间版

2019-08-2420:03:34来源:网易轻松一刻

以下内容均转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掐指一算,屏幕前的各位,此刻应该正在床上看一刻,而且是侧身,搞不好还在充电,对吗?

  你问我为啥知道?别问,问就是东方玄学!

  古老的东方有许多神秘莫测的事情,除了玄学,还有东方技能。最近一波外国人学不会的东方神秘术又火了,各位感受一下↓

  外国人学不会就对了,毕竟我们中国人都是练五年基本功出身的~

  我刚想说我会嗑瓜子,然后一看那个大叔嗑的……我不配做中国人...

  除了这些玩意,还有一些神秘的东方话术。光一句“盐少许”,别说外国人,我一个纯种中国人都悟不明白。

  生活中还有些常见的食物带有神奇的属性。

  已知:花生是豆类,燕麦是粗粮,可可是一种水果,糖是一种蔬菜。

  是否能得出结论:士力架其实是一种沙拉?

  光说东方神秘术显得咱有点狂,西方有一些吃法我也是很佩服的。

  说美国有一对夫妇,将一块结婚蛋糕整整吃了49年!

  这老两口1970年结婚,把当时的结婚蛋糕冻了起来,每年到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就凿一嘎达出来,互相喂对方吃一小口,当做一个仪式感。

  每年纪念日第二天,两口子都抢着上厕所,也是一种仪式?(我猜的)

  经过半个世纪,结婚蛋糕已经就剩这么一小丢丢了。

  老两口下一步的打算,是用剩下的这一小丢丢再重新做一块新蛋糕。

  你能接受一块婚礼蛋糕吃五十来年吗?

  别说,两个人都能同意这么做还坚持那么久,也是蛮般配。

  这让我想起了佟掌柜留给小郭的那块发糕。

  看这蛋糕的大小,老两口结婚头几年的胃口应该是不错。

  但这波骚操作不建议大家尝试哈,他俩没吃出问题不代表别人吃了也没问题。非要整这个景儿,我建议结婚的时候买瓶红酒,每年纪念日拿出来嘬一小杯交杯酒,讲究不说,还能增值。

  感情观还是值得大伙儿学习的,宁愿一小口一小口品尝味道,不想过瘾地一口吃掉。多罗曼蒂克!

  下面这位姐们儿,希望你就能学习一下正常人的对象搞法。

  湖北随州,一90后李姓女子,因感情纠纷闹自杀20余次,次次报警扬言要死。

  比如说就有一回,大半夜报警说要跳河,警察赶到现场发现没人,合计她真跳了呢就找搜救队来捞,捞了半天没捞着,联系女子家人才知道人压根儿没跳。

  具体请看详细报道↓

  老妹儿你说句实话,你是不是看上人警察了?

  第一次见着这样婶儿的,分手折腾警察,怎么地跟你发生纠纷的是人警察吗?

  能干出这种事儿,感情出现纠纷也正常。

  因寻衅滋事,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拘留。

  一句话送给我自己,以资勉励:

  靠父母,我就是公主。靠男人,我就是王后。靠自己,我就是穷鬼。

  某些女同胞,真的要把靠不讲理解决问题的作风改一改!

  上海杨浦,一年轻女子因闯红灯被交警拦下。女子只是用软萌口气向民警撒娇,说什么“嘤嘤嘤不要嘛!” 啥的,其后突然情绪激动,瘫坐在地,哭闹并大声喊“妈妈”。面对妹纸矫揉造作的撒娇和突如其来的撒泼,当事民警始终保持冷静,最终女子接受了处罚。


女子“闯红灯”被拦下 撒娇不成竟坐地哭闹

  民警始终保持冷静,看来美人计不太好使。

  当然也有可能当事人压根并不是什么美人。

  不管是不是吧,出了问题就解决问题,你哽叽个什么玩楞,脑残剧看多了以为自己玛丽苏女猪脚啊?

  一看就是缺少社会毒打,这要是让老子碰见,一拳一个嘤嘤怪。

  违反交通规则还不知悔改,咋的,想人一躺,布一盖,全村老小等上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急中生不出智就容易进水,有些违法违章的,面对交警执法,总能做出最不正常的反应,不论男女。

  说在浙江温州,一男子酒驾被查,被逮后先是想跑,被交警抓回来了,抓回来后又说要上厕所,交警在外面等着的时候听厕所里的声不对劲,打开厕所门一看,这大哥竟然把马桶的水管拆了,撅个腚正喝水呢...

  被发现后,该男子想装把水管装回去,但怎么都装不回去……他还谎称水管坏了,自己正在帮忙修……

  就这操作,你说你没喝我都不带信的。当然查完也确实是喝了,想靠喝水冲淡酒精浓度来着。

  真是个狠人,为了不被查也是拼了。

  司机:我肯定是在做梦,赶紧吃点屎冷静一下。

  友情提示,下面这款新产品,18岁以下的小朋友不建议购买,成人吃完也不能开车哦!

  酒这个东西,小酌怡情,大酌伤身,酌上头了丢人。

  深圳一男子,醉酒后上了一辆公交车,先是强搂女乘客,完了在车厢里打醉拳。好不容易到终点了也不下车,突然搂住司机狂亲,顺手还给了司机一拳...

  公交司机:我太男了...

  关键这老哥吧,一边亲司机还一边问“你为什么说我不行?”,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各位感受一下↓


醉汉抱着公交司机狂亲,乘客拉不住

  那个我弱弱地问一句,到底是他老板说过他不行,还是他老婆说过他不行?你到底是哪方面不行?

  是不是说他不行,他要证明一下,男人他也行?

  别说,这老哥倒也不挑食儿哈~

  你既然有这个抱负,我给你介绍个活儿!你来证明你自己,到底行不行!

  “找个富婆包养,少奋斗20年!”

  有些人喜欢在生活中拿这当做一句玩笑话,但是,上海28岁的小伙小戴,却将这句玩笑话当做了自己的“行动守则”,在网上到处搜寻富婆网“求”包养。

  经过一番搜索,小戴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名叫“夜光富婆”的网站,交了1200元注册成为会员,得到了30名“富婆”的联系方式。

  经过挑选,小戴选择了一名上海富婆,准备“送货上门”。对方给的报价是8000元/晚,一晚两次,但为了保证人富婆的生命财产安全,小戴还得先交3000元诚意金和3000元保密费,事后返还。

  前前后后交了7000多元,小戴终于如愿以偿,被安排进了香格里拉大酒店坐等富婆。富婆没等来,却等到了被网站客服拉黑的消息,这时候小戴才反应过来自个儿被骗了。

  搞笑的还在后面。小戴报警后,警方抓住了“夜光富婆”网站的注册人宁某,据宁某交代,他之所以干起这个买卖,是因为他也被富婆网站骗过。一合计自己能上当,别人肯定也能,于是萌生出了自己也搞一个包养网站骗钱的想法。

  “夜光富婆”的盈利机制是这样的:缴纳300元的会员费,能获得富婆2小时的服务;缴纳600元会费,能获得给富婆一夜的服务;缴纳1200元的会员费,能获得给富婆包养的服务等。当然只交钱,并没有机会为富婆提供服务。

  宁某说,他其实就想骗一千多的注册费,没想到小戴好傻好天真,真交了保密金都没发现受骗。

  小戴敢选择这份职业,对自己的体格子还是比较自信的,就是脑子不太好。

  胃不好的男孩子,比较适合吃软饭。

  拥有同样职业理想的朋友,听我一句话,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没有人会白白给你介绍富婆,没有钢丝球考级要求的那都是骗子!

  别说,小戴这么天真,搞不好真有富婆稀罕你这款。爱笑的男孩子运气不会太差的。

  听说漂亮的女孩的运气也不会差?


听说漂亮的女孩的运气都不会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