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不如坐着 坐着不如躺着!必须手刀的「懒动物」超治愈公仔!

2019-08-2420:11:50来源:互联网

  ▼示意图

  「懒动物」的系列是由北京艺术家赵国栋运用3D软体渲染出的精美图像,这些动物在懒在沙发上的模样,是不是和人类很像呢?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些懒洋洋但可爱的动物们已经变成模型公仔贩售了!你们想入手一个吗?

  1 猪

  2 浣熊

  3 熊猫

  4 狐狸

  5 猫

  6 河马

  7 老虎

  8 鲨鱼

  9 猫

  10 羚羊

  11 猫

  12 犀牛

  13 长颈鹿

  14 大象

  15 棕熊

  16 河马

  17 海狮

  18 豹

  19 北极熊

  作者赵国栋用了Pixologic ZBrush这款3D建模软体,毛发等纹理的呈现都相当拟真,而他创造的这些治愈动物哪张不是人类的真实写照呢!

  ▼「懒动物」的手绘图稿

  ▼白天到黑夜的,连动一下都没有!

  ▼模型实体与外包装

  ▼目前有十款,一只约500台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