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风美女人物原画第二弹 清凉装备展示小姐姐火辣身材

2019-08-2322:34:38来源:新浪游戏

  法国画师Lamuserie antoine的魔幻风人物原画,里面既有普通的人类战士、射手、刺客、法师,也有精灵、天使、魅魔等神话生物。然而她们无一例外都是身材性感、着装清凉的美女形象。一起来欣赏下吧,喜欢可以点击收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