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创新操作?渣渣辉被本人注册商标!网友:莫名笑出猪叫

2019-08-2217:21:03来源:新浪游戏

原谅小弟又被这句话洗脑了……听到这句话,大家肯定都想起了当年被表情包支配的岁月,没错,就是这张!

对于张家辉这个名字,大家肯定都耳熟能详,出生香港的他,从1989年开始,就踏进了演艺圈。在出演的几十部电影中,光影帝就有四次,提名更是不计其数。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张家辉在内地的大火,靠的不是电影,而是一次代言!没错,就是那句在2018年火遍全网络的“大家好,我系渣渣辉,系兄弟就来扛我!”

2018年,张家辉代言了网页游戏《贪玩蓝月》,开发商同时邀请了古天乐、陈小春等人,希望利用一下他们的名气,为游戏带来一波热度。

但由于普通话说得不太标准,再加上当天张家辉感冒、身体不适等原因,导演原本计划好的台词,张家辉一出口就变成了“渣渣辉”。

当时的张家辉也一度非常崩溃,每次他看着屏幕上那个挥刀的自己就十分头疼,觉得全中国的人都在笑他,明星就不能犯错吗?

当大家一度认为张家辉不会再提起这个梗的时候,“真香”定理再一次出现了!

近日,一张“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截图被网友曝光,图中显示了疑似张家辉申请全品类“渣渣辉”商标的信息……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怎么就不由自主地把自己注册成了商标呢?

注册就算了,全品类四十多个商标都被张家辉注册了……

可以说张家辉的这波操作真的是版权意识超前,堪称娱乐圈的商业鬼才。

至于注册商标的起因,多半是最近网上经常传来的商标问题,譬如之前B站关汉卿就因为版权被勒索过,张家辉此次多半是保护性的注册,防止自己将来因为“渣渣辉”被用,引发版权纠纷。

据悉,张家辉早已经历过版权问题,之前就有一款名叫《我是渣渣辉》的游戏上架,游戏广告等页面都采用了张家辉的形象,张家辉对此毫不知情,得知后才立刻对开发商的侵权行为采取了措施。

由此可见,张家辉真的是一心想要保护“渣渣辉”了。

让我们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评价的呢:

——以后是不是能吃渣渣辉辣条,用渣渣辉U盘,玩渣渣辉手游

——张家辉:我不能让别人用我的渣渣辉!

——商业奇才,张家辉有商业头脑!

——太可爱了!莫名笑出猪叫!

——可是我这个城市已经有渣渣辉烧烤了!

——渣渣辉商标要进军全人类!!

小弟也有话要说:很多网友认为张家辉注册商标是为了赚钱,但小弟认为张家辉多半是为了保护自己。近几年国内版权意识变高,不少问题都暴露了出来,“渣渣辉”作为网络上的经典梗,代表了张家辉的形象,他为了避免可能存在的纠纷才偷偷采取了措施,合理合法。

小弟也希望这么可爱的渣渣辉,能在电影上,为兄弟们带来传新版本!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们喜欢渣渣辉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