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贝拉Cos照曝光 ,放开小姐姐,让我来守护吧!

2019-08-2113:56:10来源:新浪游戏

在经过许久的期待之后,《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贝拉终于在8月21日正式抵达库汉村庄。与新角色一同降临的,还有一组贝拉相关Cos照。

Coser们不仅将其可爱的魅力完全展现,还有贝拉在战斗时的帅气之姿哦!让我们跟随这组Cos照,了解这位《洛奇英雄传》的新角色贝拉(小姐姐)吧!

(PS:原作者已授权正惊游戏独家首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如果只看外表,贝拉有着满满的亲和力,无论是笑容,还是略带羞涩,都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CN:Vamoko  

化妆:董琴琴  

摄影:李安moai  

后期:凰先森

而在战斗之中的贝拉,手持巨斧,以怪力挥动,可以感受到其沉重又独特的打击感。

她的怪力从何而来?看到贝拉“心事重重”的表情,她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对此小弟只想说,放开那个小姐姐,让我来守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