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一度很尴尬!《精灵宝可梦》世锦赛奖杯坏了

2019-08-21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精灵宝可梦》世锦赛在近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展开角逐。据外媒Kotaku报道,宝可梦CEO石原恒和把奖杯颁给选手后,奖杯的配件却掉了下来,场面一度很尴尬。

  据悉,这位“中奖”的少年组选手名叫Isaac Terceira,他身穿《宝可梦》主题服饰,在观众的欢呼声和BGM下大步走上舞台,石原恒和把奖杯递给他后,他还紧紧将奖杯抱在胸前,但是就在这时,皮神手中的银杯滑落了下来,当Isaac Terceira发现银杯无法再安装上去后,哭笑不得的表情让人看得十分心疼。

  Kotaku还在文末表示:“幸运的是,其他的奖杯都完好无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