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都丢到国外去了!TI9门票疑似被调包售卖,官媒都来实锤了!

2019-08-1916:35:57来源:新浪游戏

《Dota2》最高规格赛事Ti9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展开,四只中国队相继从小组赛出线(两个胜者组,两个败者组)!看似光鲜无比的Ti电竞大赛,竟然后院起了火……

近日,有不少刀友都在先后爆料,线上买的票到线下一取,就变成了别的位次的票,疑似大麦网在Ti9门票上动了手脚。

原本在二层靓座的票直接变成了五层的边角?到了现场取票才知道,原来自己的票被掉包了!

此事甚至吸引到了上海市委旗下的《新闻晨报》的注意,该报记者亲下火线,证实了刀友们所言不虚……

在官媒“实锤”之后,最近更是有刀友再次爆出还有更多“内幕”,疑似完美世界也被拉下了水?

有玩家称自己:“通过外网购买‘可以看到座位号’TI9门票,到达取票点时却被完美工作人员告知系统坏了,只能用大麦身份证取票。因为完美删除了之前Tn码,想买二层好座位的票只能找黄牛。”

这位玩家的意思是,完美员工是和大麦网提前串通好,沆瀣一气坑广大看Ti9的刀友,然后自己在黄牛市场捞一笔……

连一代毒奶黄旭东也对此事发声:“大麦网勾结黄牛恰烂钱早就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目前,后续事情进展不得而知,真相究竟为何请大家持续关注。

小弟有话说:凭借自己是官方或者合作伙伴的身份,就私下坑害玩家为自己牟利?是不是太招摇了些……

一个正惊问题:你对怎么看这种黄牛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