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绘旺达与巨像风格《宝可梦》游戏画面 玩家狂点赞

2019-08-1914:54:58来源:新浪游戏

  《宝可梦:剑/盾》即将上市,这款游戏让玩家越来越期待。近日有日本画师绘制了四张《旺达与巨像》风格《宝可梦》游戏画面,以写实风格重新诠释了游戏的卡通渲染,体现了浩瀚的宝可梦世界观,不少玩家大喊:“只要出了就买爆!”  

  国外不少玩家在看了这些精致的假想画面后,纷纷赞道:“GF敢出这种就买爆”、“像是旺达与巨像和怪猎合体的宝可梦”、“比较好奇都是开放世界的话,战斗该怎么办”、“如果交给任天堂制作,这东西一定能做出来”、“与宝可梦鲜彩的设定相反,开放却又充满压抑的广阔世界”,“等宝可梦MMORPG”等等。  

  但也有些人持相反意见:“我还是喜欢GF的宝可梦,不论怎改都有宝可梦的感觉”、“GF不尊重这IP,但却最懂这IP,真是讽刺”、“画得不错,但我更喜欢现在的宝可梦,我不希望改成这样”,“改成这样,大概就是全新IP或外传了,不太适合宝可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