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厂商多有钱?为庆祝生日,竟花几十万让美军战舰开炮庆祝

2019-08-1816:02:21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可以说是世界上少数的游戏国家之一,提到日本游戏,大家一定会想到《超级玛丽》、《合金装备》,提到日本游戏公司,大家一定会想到索尼与任天堂。

日本作为游戏大国,每年都要向世界输送大量的精品游戏。国外玩家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日本游戏中那极具特色的二次元文化。

日本是一个沿海国家,在所有的二次元游戏中,海战游戏的市场非常大,《舰队Collection》就曾经在海战游戏中,担任着领头大哥的地位。

当然了,这是在国产游戏《碧蓝航线》未进入日本前……

《碧蓝航线》虽然可以说是师从日本舰娘,但她却比《舰队Collection》更令日本玩家痴迷,18年9月,《碧蓝航线》日服一年的营收就超过了9亿人民币,远远超过了她在中国的收入。

如果一个日本市场还不能说明《碧蓝航线》的火爆程度的话,那她在美国引起的轰动绝对是令人惊叹了。

2019年8月16日,《碧蓝航线》在美服上线一周年,为了庆祝舰娘在美国的生日,退役美国海军战列舰“衣阿华”号隆重着装了一下,并开炮庆祝了她的生日。

粉丝们站满了甲板,战舰的外壁上也贴满了舰娘的海报和装饰,现场还有许多Cos舰娘的小姐姐,当然了,还有巨大的生日蛋糕。

小弟,不禁想起了一句话:有钱能使磨推鬼……

有传闻说,想让美舰开一次炮大概要几十万美元,可见《碧蓝航线》的官方在这次的庆祝活动中下了血本,但从这也可以看出舰娘们在美服的收入绝对超出想象。

绝大多数玩家对这次活动表示了支持,尤其是《碧蓝航线》的粉丝,更是在现场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当然,也有一些观众表示了反对,他们认为使用这艘上过战场的“功臣”做游戏广告,有点不尊重历史。

更多不明真相的游客则表示了惊奇。

不管美国群众怎么想,《碧蓝航线》这次的周年庆活动绝对是一场成功的运营。作为一款国内输出的二次元游戏,她很好的契合了各个国家玩家的口味,获得了大量的粉丝,而她独特的游戏玩法,精美的立绘形象,就是她疯狂吸金的硬实力。

小弟也有话要说:《碧蓝航线》虽然是日系手游,但她毕竟是中国制作,输出国外市场能够改变中国游戏的形象,小弟也希望这款游戏走得足够远,为国产游戏带来更多的玩家!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碧蓝航线》好玩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